青峰Wendy_

叶修all 喻队苏 周黄萌 乐乐舔舔舔 方锐哈哈哈哈哈
【全职这部剧里所有的男神,都被我一个人承包了!哈!哈哈哈哈哈!

【点文】吃醋的男神X你

 点文成功~好萌!!!太太撸的文甜甜哒www

落红簌簌为蝉鸣。:

 照例只苏本命。。

一句话叶修、王杰希

周泽楷可以无视【喂】

点心大大 for青峰

————

喻文州X你

“最近还好吗?”喻文州看向你,目光像一块玉,至柔,却冰冷。

“诶?”你对此显然有些不太适应。这不是你所熟悉的喻文州。

“你走神了。”他玩味一样的抚上你的脸,你感到了从未有过的陌生。

“文州……”你怎么了。你喊他的名字,担忧写在脸上,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得到的回应却依旧是漠然。他只是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没有做别的多余的解释,目光仍旧冰冷。

沉默良久,他终于开口。

“最近跟少天还好吧。”他的声音压的很低,仍向刚才。只是不一样的是,你感到他的眼睛变得温热起来。

一霎间,你好像明白问题出在了那里。

你轻笑出声:“我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已经想开了的喻文州当然明白这点,不偏不倚的将你抱住,在你耳边低语:“嗯。”

 

 

黄少天X你

黄少天吃醋了。

发现这点并不是因为你观察生活认真仔细,而是因为这太太太tm明显了。

“人喻文州怎么哪好了不就是个队长吗我还妖刀呢大手残一个还心脏……长得帅?不久长得白吗想我黄少天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不知有多少女孩子迷倒在我的神操作下你怎么就……”

你笑眯眯的看着他,不时给他顺顺毛。

想着再过两个小时,他就好了。

 

叶修

“哥吃醋了,今天的饭钱你付啊。”

 

王杰希

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悲伤的看向你。

“我是不是……”

“杰西卡大大我最爱你了!”你径直扑过去。

 

周泽楷

“呃……醋……难过……嗯。”

 

方锐

“看我真诚的眼睛,你是不是出轨了!”

“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大大我没有!”

“看我真诚的眼睛,你出轨了!”

“看我真诚的眼睛,我没有!”

……

“我爱你。”

“嗯,大大我最爱你了。”

评论

热度(24)